close

月亮

 

距離2020結束,剩下三個月的長度

放假和工作日的區別

僅僅是路上來往車輛的多寡

我倒數著

漸漸原諒自己、放過自己

做不到的時候,就做些自己做得到的事吧

 

十月一日、預祝中秋佳節吧

 

夏4夜1

 

這段時間熬夜熬太久

對於一天的長度有了不同見解

每天都指著「熬夜」

那單純只是熬夜二字折騰

陪伴我的文字和畫面

成為我的寄望

這些日子裡,開始做起夢

呼嚕嚕的每日每夜

 

 

夏4夜2

 

期間,作品的製作變得華麗空泛

像是我的模樣

製作出一點什麼

閃亮亮的

就極為高興的多畫下幾筆

十字的、圈圈的、霓虹特效的

更多更多的

 

 

夏4夜捲捲

 

有時候也會展現一點差別

一點刺激後的模樣

一點積累後的手藝

幸而打字的速度還是維持著

寫字尚且不太扭曲

還是挺自戀的

炫耀著手藝

進步的調味

炫耀著時間的無情吧

 

 

夏3if

 

每個光亮對我來說至關重要

我不再定義

我學著呢各個方向和可能

放下以後的路

我得感謝時間嘛

得感謝抖音神曲的陪伴

和許多作品的陪伴

(神秘微笑)

 

夏2rose

 

小說好看

電視劇好看

好看,都好好看看

這世界這麼好看

許許願呢 許許願啊 好夢 好地方 好去處

都挺好

 

#慶餘年#重啟之極海聽雷#我,喜歡你#半是蜜糖半是傷#民國奇探#拾光裡的我們#以家人之名#傳聞中的陳芊芊#少女大人#女世子#油葵子#RM#閒著幹嘛呢#第六感#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致敬

暫時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