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雲南旅遊紀錄

跟團一起轉兒

人生首行PART/學生票/幸運日/風景無/望二訪

Part 3

1102~1106

 

 

行程概覽

__________

蝴蝶泉

吃飯 土八碗

洱海遊輪

南紹風情島

吃飯

酒店

 

*2021填坑


 

 

V 長長的前言

前頭有說過,雲南的旅遊業很大程度上支撐了當地的經濟

因此就像一塊香餑餑的大餅,要分食維生

先將旅遊行程安排在旅行社

旅行社託辦給當地的業者

一層一層分工明確,不同的旅遊風格

當然也就確定體驗的不同

第二天起,變成大巴車集合,套裝行程

和前兩天專業導遊的開車服務不同

大隊人馬一起行動

吃飯觀光時間什麼的,都會有一定的限制

但也是在這樣的套裝行程中可以看見雲南觀光的標準走向

和極具我所謂中國式特色的跟團行,在此先略過

 

到了第三天,我的狀態依舊不太好,但可以說比起昨天的我又好了一點

即便有了美景,也即便有了好的空氣

我仍然是那個過幾分鐘就會咳嗽

腹部不時會抽痛的人

並且過度勞累就會暈眩和頭痛的人

 

也因為如此,此刻的跟團對我來說

就是最低限度可以滿足我需求的存在

我不需要思考我的下一步,因為我的每一步都被安排妥當

因為選擇的是無購物行程

所以下車聽景點介紹上廁所、準備上車睡覺移動、然後搬動行李住宿

非常適合那時的我

要是我當時能再健康一點的話

或許會有其他想像,但我沒有那樣奢侈的健康

 

 

 

通往蝴蝶泉路上

導遊姊姊努力說故事

我努力放空呼吸

 

 

顏色真的超漂亮

很好拍

*那天天氣真的很好

 

 

又是移動中

坐大巴集體行

就是說,一整個很舒服啊

 

 

雲南白族的傳統建築

我們準備在裡面吃飯

 

 

特色是青瓦白牆

裝修簡單

(幸好我當時有記錄下來,不然這填坑都不知道該咋辦呢)

 

 

下一個行程

準備搭郵輪啦~

抵達的交通過程挺奇葩的

因為乘船處不能開巴士過去

所以導遊和小型電動車業者說了下

整團人拼拼湊湊的搭上小電動車

往乘船的地方開去

 

 

搭上郵輪

整艘船都是人

超多人人人人人

 

 

中途停靠一座小島

名稱寫在上頭

講一個集合時間大家下船拍照感受一下小島

大家都走一走

拍拍照

特別沙灘附近都設有拍照處

很好拍的

 

 

時間一到

廣播上船

下午以後起風

當風吹來以後挺涼爽的

甚至還會冷

剛剛待在甲板上欣賞風景的人都躲在室內了

我貪圖風景所以就是躲在風小的地方

也硬是待完全程了

(被風吹的都涼透了哈哈哈)

真的很漂亮

當陽光穿透雲層

那一幕幕風景

真的很戳人呢

 

 

漂亮到不行

 

 

太冷了

所以沒人

陽光只是裝飾用的

 

 

停靠上岸

這一側的景色不同於剛剛

是一片樹林

 

 

各式旅遊團集合

認真的很多人

人人人人人

 

 

簡單搶完一頓簡餐。。。

跟團的缺點就是吃飯吃得靠自己努力

加上一整個行程我感冒加生理期

胃口也不大好

所以沒有太追求

我用兩雙筷子,一夾菜,一夾自己吃

真的就是青菜加一點肉

一抵達住宿地稍作休息後

我和室友就動上腦袋想點外賣來吃(如上圖)

卻發現沒有什麼可以點的

就選家甜品店:酸奶紫米

還不戳

準備洗澡的時候

發現居然沒熱水

(哈哈哈超搞笑)

天冷的也就放棄了

以為只有我們房沒有熱水,隔天再跟導遊投訴一下就好

結果沒想到大家都沒有熱水

其實都沒有洗澡

(哈哈哈其實我就懶的洗)

總之倒頭就睡

認真的邊旅遊邊休養身體了

(地獄般的綜合套餐,就是那麼巧的給我遇上了,如是說)

 

下回待續。

 

 

 

前言

[ 雲南旅遊 ] 2018跟團一起轉兒五天四夜__Part 1 交通/雲南昆明/麗江

[ 雲南旅遊 ] 2018跟團一起轉兒 Part2茶馬古道/藍月谷/束河古鎮/麗江古城

2018廣州廣場行Shopping Tour__逛逛街__遊玩廣州其中一種方式

 

 

 

 

 

 

 

arrow
arrow

    D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