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8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

觀影心得

 

#不要為了過去的事浪費眼淚#如果眼看著套路而不自知,自認倒霉吧


20180812,假期中

得知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要上檔的消息後,我又再次發起觀影活動,提前一週網路訂票,然後想像順暢的現場取票,接著爆米花、飲料在手,舒適落座

可惜現實總是不太順暢

 

同一天發生了許多事

同一天,我也試圖矇去我的雙眼

我反省過,我是個極度沒耐性,嫌麻煩,嫌東嫌西的人

一個字,就是作吧。極偶爾,才不會發作,這點放在哪個地方都不會討喜的

倒是更了解自己的模樣,更感到害怕,但心存僥倖

 

#電影院裡

早上的取票口擠滿排隊群眾,這是為什麼呢?

雖然知道場場滿座,可是又為什麼要排隊呢?

是這樣,電腦當機,連不上網,因此資料都無法登入確認

再加上,包含網路訂位、電話訂位、現場訂位、票券兌換的手續

因此,早場電影排隊的人,都在等著窗口的員工手寫確認座位和場次

即便網路訂位的人也逃不過排隊十幾分鐘的「必須」

 

#電影播放中

電影正播到高潮,算算時間,剩下四十多分鐘

然而,停電了

眼前一片漆黑,冷氣也不能運作

像是在激發怒氣一般,過了十多分鐘要重啟播放,工作人員卻不知道播到哪裡

還是硬多了五分鐘的重播劇情

冷氣也才緩緩降溫

出去之後,才發現入口等待下一場次的人都快亂套了

 

#同一時間

遠房親戚的喪禮正在進行

南下聚會的邀請還在途中

 

我毫無頭緒,我只想要舒服的看完電影,度過我的午後

 

#劇情人呢?

看完第一集,演員的演技都不用擔心

這次出戲頻率太多,主要是電影院的干擾,還有一些劇情連結的問題

這次人物故事比較多,交代的也就比較複雜

細節上要跟得上角色的情緒起伏,和劇情設定

然而當我集中在一個人物時,又隨著剪接節奏跳到下個故事裡時,會有些轉不過來

這時候,就出現很多厲害的特效,音效和畫面都很大氣,只是會有點出戲

整體來說還是精彩的電影

個人很期待第三集和第四集

會去看電影的動機可能就不是因為劇情,而是在於演員們,顏值演技在線

 

#後記

我這幾年看的電影非常少

如果有這樣連結生與死的多種題材,覆蓋的層面較廣

相較於「蹦蹦蹦」的動作片,或是「咻咻咻」的漫威片

我偏好的可能還是這種劇情或是卡通

比如前一陣子的#超人特攻隊2

 

 

#與神同行系列#電影院啊#期待#讚讚#

#瘋狂的娛樂活動#日常中的日常#也是日常中的套路#

#加進群組了,等待中#規劃中#要好好的對話也是不易的

 

arrow
arrow

    D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