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並不知曉的那些故事

I learn those stories which I really don't know.

 

像監牢禁錮

第三百六十五個日子

延續走著

過往,停留

迫切訴說

卻也無力挽回

逝去流水摧黃的葉

只想家

 

 

手心縫著獨一無二的布

倒掛那些圖案方向

讓閃閃發光的眼睛

對看

卻心虛太多秘密

固執強迫細碎

彷彿令人窒息

 

 

我所不知道的知道的事

和我所知道的不知道的事

尤為深遠於

結晶、風化和轉換

八卦、竊笑與風涼

所謂「命」

和「運」

會是什麼模樣呢?

 

 

婆娑砂礫輕拂過玻璃內裏

有溫度的累和淚

寄望於實踐

彈指瞬間

閉眼

真希望倒轉到

那是此刻的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20180602

近來傾聽於他人的故事,和挖掘於自己的認識,增加許多正能量,也從各種負能量中,找回屬於我的自我

沒有閒暇陷入低谷,大約只是剛好,且刻意為之,有了許多休息的空檔,靜靜躺床,產生睡眠夢境與幻想

交織於社會的現實和殘忍,也理想的保持距離,關於他人的人生,和被迫停滯的故事,和往前發光的故事,和猶疑不決的故事,和熱切眼神的故事

懷揣這些故事,讓我得以成為我,踏入他人的故事裡,慢慢的產生情緒,再慢慢的接近,學習和咀嚼反思,以及保留我的沈默

遠方的朋友,我認識的你,在你最發光的時刻,眼神和話語是那樣耀眼,音調最具特色

此刻的我,希望你能撐過這段日子,醒來以後繼續發光,像曾經的你那樣,並閃耀出更深沈的光,一定要撐過去

 

arrow
arrow

    D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