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激讚龍紋身的女孩

 

獨白:今早兩點入睡,覺得很輕鬆的在呼吸,覺得腦子裡一堆胡亂的想像。如果討厭工作勞動,人類最適合的模樣會是什麼呢?

 

哈囉!

今天要推薦的是有重口味(18禁)內容的小說,龍紋身的女孩三部曲。

有翻拍成電影,但我依然覺得小說描寫的比較好。關於內容方面就不劇透,簡單講一下我的感想。

小說背景在北歐國家,主角個性在設定上就是推動劇情的重要點,我當時讀的時候會驚訝於女性角色的刻畫,包括女性受到的對待和應對方式,儘管有部分感覺到作者傳達社會氛圍的意圖,但在讀的過程裡,會很享受冒險過程和他的步調,中文翻譯出來總共三本書。

我認為基本交代好情節和人物,很吸引閱讀,沒記錯的話我是一點一點在下課時間把書啃完的,真的很不容易集中精神(上課)呢!是好看又厲害的小說。

 

#20170817#有種/還債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紋身的女孩 大讚 推書
    全站熱搜

    D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