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哈利波特與我

Dear all

        我懂得像個老頭一般望著夕陽的模樣,只是在假裝周遭的嘈雜不存在。

        一天當中最是期待的時候,卻是染紅大地的片刻。或許你無法處理嶄新的環境,使我沈默,可也算試煉之一吧,希望能解釋我的古怪。再翻一次,就輕笑一次吧。

        今天推薦的書,是我以前口口聲聲說不看的小說:哈利波特系列。在那漫漫長長的課間、課後,似乎只有脫身到其他世界,才能使我從考試和作業裡解脫。因為很有名,也許不用太多說什麼,如果從前未看過小說內容,初嚐滋味時,儘管帶著電影的印象,也認識J.K羅琳這位厲害的作者。系列書的好處在於出版完畢就結束的故事,但所形塑的國度卻將會像有生命一般持續在想像中運作。就成長小說而言,哈利波特很適合的。

 

#額外推薦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混血營英雄(希臘神話相關)

夜之屋(吸血鬼相關)

 

小編Xiaoyu

20170624

 

 

arrow
arrow

    D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