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薦書特輯預備Book

與會:小編

細節:談論三十天的薦書預告

 

Q:怎麼會想要做這次特輯呢?

17年書展開會在期,我想來前幾次買的書一直等不到天亮的時候,在灰塵堆裡打轉

但是書還是充滿著魅力!對我來說「書」擁有重大意義!#價值觀取向#廣闊世界#

 

那麼,聽到有人說

如果一件事連續做三十天,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我想像著,好吧

三十天之後會如何呢...

目前是預備期,將有幾個類別的項目將推出

並且是比較舊的列表

之前的空頭支票#盡量補

又開了一張#科科科

 

Q:可以先透露一些推薦方向嗎?

主要的書是走過我整個青春期的小說

包含歐美的翻譯小說、日本的偵探小說

以及台灣本土一些小說、經典類別的也會推薦

再來到近來翻拍電影很紅的小說

 

不過幾乎都是09~12、15、16年左右的書,那時候我看比較多

但也是記憶久遠的關係

有一些都模糊的不行還說推薦,到時候如果找資料也會寫好出處的

那麼

盡請期待

 

 

#20170207

#開支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備 發布會
    全站熱搜

    D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