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啦~樸實的打一些心得

 

為什麼是痞客邦?

我挑上痞客邦的原因,一是匿名性的自由,二是一圓我小時候的願望,三是方便整理我個人的作品

 

回到正文。

筆者七月初跑出去玩兒把部落格事務擺一邊

雖然honestly說經營很像打打鬧鬧,因為沒有投入更多心力,如今看來就是有點慘澹

不過一年以來觀察自己抒發的事物,某方面說可以瞭解另種角度呈現的自我

那是我試圖製造出的面具,為了好在網路生存

過程中參照部落格經營、更改風格、堅持或是退縮的發文

點點滴滴在心頭啊

 

目前來說,自己在一群大神前面還是小透明也是等級很低的菜鳥選手

畢竟我身處臉書、IG時代,是不是應該如此營銷呢?我也有那麼想過

但是,作為早期曾經使用部落格的人,我想部落格的定位仍然很重要

他曾經承載一群不算認識的人們互相分享生活或經驗,透過文字或圖片去相信、留言對話

之後的臉書、IG等平台也許更能加深部落格主們的可信度,或是他們的營銷手段

我相信這是進步中很重要的一環,也不打算否認更加方便於蒐集資料的特點

 

那麼,痞客邦原有的資料也確實被良好運用,也試圖要長久經營,進而和各大平台做連結與分享

作為活躍於台灣地區的部落平台,我個人認為他仍然有機會轉型和進步,緊貼台灣的市場和人群

#一年心得到此#痞客邦長長久久#噗噗#遲到的我#20170728#

 

 

 

arrow
arrow

    D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